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74

岳明达藤艺·休闲椅(原诚连诚家具)

藤椅,吊篮,摇椅,藤秋千,沙滩椅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时尚个性的鸟巢藤椅茶几三件套
新闻中心
时尚个性的鸟巢藤椅茶几三件套
发布时间:2014-10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时尚个性的鸟巢藤椅茶几三件套,在我们的生活中,藤艺家具受到的关注越来越高,特别是藤椅茶几套件,受到很多年轻买家的喜爱,本文就带您走进胜芳藤椅家具世界,带您认识了解鸟巢藤椅茶几三件套,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。

这是黑白相间的鸟巢藤椅三件套,黑色代表着神秘、尊贵;白色代表着纯洁、天真。当黑色与白色搭配在一起,成了百年不变的经典。简单的线条,有了黑色的沉淀,有了白色的点缀,居然变得活泼起来,使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上面是产品的详细参数,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。

该款还有米白色,深咖啡色够大家选择,那件更适合您的家居摆放呢?




以上产品来自胜芳诚连诚家具厂,联系人:朱女士,电话:13731634108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问问,更多产品信息点击:http://chengliancheng.shengfang.com/

通过关于“时尚个性的鸟巢藤椅茶几三件套”的介绍,您是不是已经了解了该问题呢?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,可以点击导航中的“家具知道”进行提问哦,我们将给您针对性的解答。